Wednesday 1 April 2009

優秀

有時候,我們的優秀,是因為我們在某方面永遠失敗。~~April 1, 2009 滿座衣冠似雪



喜欢这句话,时间来的刚好。

两年,是的两年。

马大,这个令我成长的土壤,历尽喜怒哀乐的地方,感受人情冷暖与好友相伴的时光。

3月31日,再度问鼎华文学会主席与辩论组长失利。

先要谢谢几个人,
阿凯,在感情低谷,繁忙课业与活动中,一通电话,原因都不问,就过来帮我提名附议。
决定(续篇) ....感动。
永建,也是一通电话,不问原因,(爆料)跟YB 叶在KFC以聚会完,就过来帮我提名附议。
洵沛,提名结束三小时前善意的提醒,一个心比心的对话,让我再度踏入会大竞选。
国兴,你的 live life to max, leave no regret.
欣盈,令我深思的...坚持。逐梦
润宇,这么多的载送,鼓励,支持,还有大衣和领带。
仪芳,洲意,颈辉,恭喜,和你们竞选的确让我有不同的经历。看清,决定接下来的路。
每一位给过祝福,默默祝福我,给过机会我,和每一票的肯定。

竞选心路。。

3月24日,十一点多,手机有一通未接来电,洵沛?上课,不理。2点,喂!洵沛,有事吗?
提名五点结束?我有课到七点,那没关系。谢谢。...脚步,向课室后的反方向,到华文学会行动室。来提名吗?哦不,我是路过的。

难道,这时间还要犹豫吗?明明等了一年,准备了一年,脚步向图书馆,喂!洵沛,谈谈好吗?
好一楼见。其实,打电话后,就知道会让自己看什么。今天早上到教会的晨祷会,没想到上帝这么快就给回应,两个电话,两个表格,我的名字再次出现在章程。

25,26,27,28,29,
忙功课,病了,声音没了,没有去看小瓜,没有选战,没有告诉任何人。
上帝的时间安排,不是人可以理解的,却又那么奇妙。
工作的关系,到DIGI HQ 受训学习,再建立一班好友,战友。也给了我竞选的新方向。

30日
国兴的生日,到辩论说明会时,气氛怪怪的,很多人多不知道应该给什么反应我。毕竟竞选,我没跟大家说,我的立场,很多人不明,一年生中只有欣盈还有小小关心我声音没了,大家多带着笑容寒暄几句。喝茶,大家也尽量说些其他的话题,上帝,感谢你美好的安排。我想,我应该高兴,至少我的心,知道我应该在家休息准备的时候,跟大伙一起不是为要拉票,而是,这是我想交心相处的好朋友。回家,在看过考试的笔记,合上眼在电脑前睡了。。。

31日,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mean my words,did my best, no regret,leave God the rest.
He will walk along with me always,and i will be ready always.

ps:润宇,谢谢你的信息,下一次我不会再把写了这么久,重要的东西以忘在家里。
阿凯,喝茶再谈。要努力。
辩论队,家。
为何标题是優秀?ans:重要吗?:)

2 comments:

  1. 你知道我一直都口无遮拦的人, 要说什么,就说什么。
    承认听到你出来竞选时,就担忧。
    那一晚, 我也没出席。也不看好你。
    以整个学会立场(担当主席的能力)来看,我觉得你还需努力。要是去年你先竞选其他职位,先了解学会运作, 或许你会成功。
    你有点急。如果真的有心,平时应多参与学会活动,扩大人际圈(其他候选人也没做到这点),了解每个的运作等,会令你更事半功倍。会员也放心。尽量别妄想一步登天。

    以朋友身份来看,欣赏你那“打不死”的精神。

    可这是不够的。整个过程,我以会员身份想这班候选人,谁更能带动组织?所以我批评了很多,对很多人,包括执委。或许我没资格,或许我用词强烈,或许得罪很多人,我依然会批评。

    可是,最终我没出席会大。因为感到无能为力,也不敢承担责任。狠下心,不想理睬学会事务。

    无论如何,对你而言,这是一个成长。努力蜕变吧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每一份经历,都是人生历练。
    每一个经验,都让人成长
    经过这一次,相信你学了很多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