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 April 2009

好朋友的关怀。。

决定(续篇)
一同在辩论队成长的伙伴崇理,第二度问鼎马大华文学会主席一职失败。。。
他的毅力与坚持,是我所佩服与欣赏的。

去年的会大,他同样的也是选择竞选马大华文学会的主席与辩论组组长两个执委。
今年的会大,他坚持自己的想法再度参与第二十四届马大华文学会的改选。

连续两年,他的竞选结果都一样是落败。。

去年的他得不到会员们的认同,以大多数票落败,这样的结果似乎大家都没有太意外,毕竟去年的他无法有效的把自己的想法传达给大家,以及仰赖自己的“自信”,让人感觉有点自夸与骄傲。

今年的他无法得到大多数票取胜,与当选的的学妹仪芳只差了15票。

他的毅力与坚持终于获得一部分人的赞赏。

他在台上发表自己的竞选宣言时,所抱持的态度,也与去年不同,是认真、是诚恳、是谦卑。两个位置所需发表的宣言,尽管无法完美的传达出来,但比较去年你的表现与竞选态度是180度改变。想要说的,都能够有效的传达。

我能够确定的是,在竞选辩论组组长时所说的话,我相信是你的心里话,那也就是为什么现场的气氛多少被你所感染。如果昨天你真的当选辩论组组长,我相信现场也不会有太多人会意外。毕竟有多少人能够有自觉知道自己能力所限,荡然的选择当一名不能够上场比赛的人,但却愿意默默的在为队伍贡献,处理队伍的琐碎事务?

这两年来,你在队伍中的默默耕耘,并不是没人看到的。你找到了自己的定位,你也在不断的成长着。所以,这也是为什么我会认为你当选的可能性很高,尽管事与愿违....对于你经常在不适当的时候说出不适当的话而得罪别人,搞到你的人际关系上并不是很讨好。是我一直以来的担忧。挣扎了许多天想了很多才决定,如果你当选,我便会竞选特委,无非是想提醒你在组织内的人事处理,尽量不会闹僵,这也是我能做的。毕竟我们明年都已经是第三年生,功课上要忙,辩论组要忙,学警要露露脸。要担当特委的繁重职务,是有一定的难度,是有一定的挑战,是必须要深思熟虑的,毕竟自己的功课也是。。。

世事难料,一切事与愿违,我的这决定似乎也没有了太大的意义。尽管失败,但还是希望你能保持这份毅力与坚持的信念,终有一天你会成功的!

Wednesday, April 1, 2009
决定(续篇)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曾几何时,有人对我说,当你站在镁光灯前,发出光芒时,你是否应该感谢在你身旁默默耕耘的一群呢?当一个受尽别人冷落的人,却一直默默付出的人,需要他认为是朋友的人给予协助时,身为朋友是否要让他觉得还有人是挺他的呢?若站在组织的利益出发时,既然有没有他的出现都已无伤大雅,是否要为了坚持原则而坚持泼她冷水呢?或许你还是不认同,但我记得晓慧曾说过,可以在大学里或社会中不得罪人,就尽量不要得罪,毕竟你不晓得他以后会不会是在你有需要帮组的时候,扶你一把...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有些话真的不必多说,心存感激。
谢谢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