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 April 2009

好朋友的关怀。。 2

以下是想对崇理说的话)
你知道我一直都口无遮拦的人, 要说什么,就说什么。
承认听到你出来竞选时,就担忧。

那一晚, 我也没出席。也不看好你。

以整个学会立场(担当主席的能力)来看,我觉得你还需努力。要是去年你先竞选其他职位,先了解学会运作, 或许你会成功。

你有点急。如果真的有心,平时应多参与学会活动,扩大人际圈(其他候选人也没做到这点),了解每个的运作等,会令你更事半功倍。会员也放心。尽量别妄想一步登天。以朋友身份来看,欣赏你那“打不死”的精神。可这是不够的。整个过程,我以会员身份想这班候选人,谁更能带动组织?所以我批评了很多,对很多人,包括执委。或许我没资格,或许我用词强烈,或许得罪很多人,我依然会批评。

可是,最终我没出席会大。因为感到无能为力,也不敢承担责任。狠下心,不想理睬学会事务。

无论如何,对你而言,这是一个成长。努力蜕变吧!

珽凯,怎样?要进去吗?反正还有空位。你还有心,我?不懂给那只狼吃了。。。或许我对崇理太苛刻。可惟有是朋友,才能苛刻,不是吗?很珍惜你们这班朋友,因为“那儿”出来的朋友所剩无几。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老实说,多希望告诉你:“大家想念你。还在乎你。。。”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蔚屏@屏屏无奇 ,谢谢你,有空喝茶。

2 comments: